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管式湿式电除尘器》标准函审稿研讨会在海宁国能中电节能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2017-09-01 17:31来源:国能中电关键词:湿式电除尘器节能环保设备国能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管式湿式电除尘器》标准函审稿研讨会在海宁国能中电节能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海宁国能中电节能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姚军、张平、韦立强,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佳环电子有限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浙能镇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大学等公司和单位也都派出了代表出席。

会议伊始,海宁国能中电副总经理姚军先生发表致辞,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研讨会,并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为行业做出贡献。

海宁国能中电公司代表对“《管式湿式电除尘器》标准送审稿修订版”逐章节、逐条目进行宣读,然后各专家们逐条进行审阅其是否可行,是否符合行业特点,是否满足大多数厂家和使用业主的要求、是否表述规范,大会进行了充分讨论。有些着重点争论也比较厉害,但是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目标,专家们还是站在全行业的角度,求同存异,筛选出一大批通用点、共同点、必要点,最终形成了《管式湿式电除尘器》标准函审稿。

标准通过以后,必定有利于规范现有的市场上湿电产品,有利于促进行业的更快更好发展,同时推动湿电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海宁国能中电节能环保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是国能中电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燃煤锅炉、工业窑炉烟气污染物治理技术和装备的创新研发,工程EPC总承包服务,湿式电除尘器及工业节能设备加工制造等业务,其中湿式静电除尘器是海宁国能中电的旗舰产品。海宁国能中电拥有钢结构加工、机械加工、玻璃钢阳极管制造、阴极线制造等多条现代化生产线,具备同时执行多个大型湿式静电除尘项目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实力。

此次《管式湿式电除尘器》标准函审稿研讨会在海宁国能中电公司圆满召开是业内同行、专家对于海宁国能中电在技术研发能力、产品生产质量的一次肯定。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今后海宁国能中电将在环保核心设备专业生产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式电除尘器查看更多>节能环保设备查看更多>国能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