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威尔普WELLCO亮相2017年亚洲国际电力输配电及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2017-10-11 15:01来源:威尔普关键词:工业粉尘污染烟气调质技术威尔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威尔普WELLCO®作为国际领先的工业粉尘污染控制技术提供者,受邀在曼谷参加了POWER-GEN ASIA  2017年亚洲国际电力、输配电及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POWER-GEN亚洲电力能源及输配电展览会是亚洲地区领先的发电、可再生能源和输配电行业的最专业及最大盛会,2017年已经是第25届举办,地点位于泰国曼谷。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共有超过8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前来观展,威尔普展示了其国际领先的Smart Chute防堵抑尘曲线落煤管以及Flue  Gas  Conditioning烟气调质技术,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的驻足观看,并引起了各国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与浓厚兴趣,来自各个国家的参观人员现场与威尔普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技术交流,并表达了日后合作的意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粉尘污染查看更多>烟气调质技术查看更多>威尔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