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集团与双得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13 08:59来源:双得利运营中心关键词:北控水务水环境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7日下午,北京双得利集团与北控水务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北控水务集团北京总部举行。

北京市怀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自河,怀柔区副区长肖坤,怀柔区水务局局长王国栋,北控水务集团副总裁王助贫,总裁助理阮保国,北部大区技术总监赵铭伟,北京双得利集团董事长彭明双,北京双得利运营公司综合部部长王学芳等领导出席。北控水务北部大区总经理助理左建兵与双得利集团董事长彭明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北控水务集团与双得利集团的成功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区域性市场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水环境与“三供一业”项目上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水务查看更多>水环境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