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2017浙江省创新领军企业名单公布 聚光科技名列其中

2017-11-22 14:04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关键词:检测仪器聚光科技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直面全球市场的中国企业,能否适应动荡的转型环境,求得生存与发展,是当前最为紧迫的任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具备新思路、创新能力成为企业得以发展、生存必须具备的条件。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17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20家企业成功当选。世界领先的环境与安全分析检测仪器生产商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聚光科技也在名单之列。

根据通知,本次评选是为了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培育新动能,着力培育一批高新技术骨干企业做大做强。依据《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工作方案》(浙科发高〔2016〕206号)和《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浙科发高〔2017〕67号),经企业申报、各市、县(市、区)科技局(委)审核汇总、第三方评价等得出最终评选结果。

另外,创新型领军企业申请省级科技项目不受有1项项目执行的限制允许再申报1项,同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予支持,并且要求市、县(市、区)科技部门要建立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的重点联系制度,将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作为“五帮一化”的重点服务对象,加强精准对接,帮助企业落实好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高新技术税收优惠等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县科技计划应当在创新载体建设、科技项目安排、创新人才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倾斜给予支持。

2017年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入选的20家创新型企业名单中,聚光科技入围其中。作为中国分析仪器行业和环保监测仪器行业龙头企业,聚光科技始终以国际一流的研发、营销、应用服务和供应链团队,致力于业界最前沿的各种分析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聚光科技从不缺席。

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进步的灵魂和不竭动力,是一个企业寻找生机和出路的必要条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个企业不懂得改革创新,不懂得开拓进取,它的生机就停止了。在全球化经济的当下,企业必须依靠创新突破自身局限,革除不合时宜的旧体制、旧办法,在现有的条件下,创造更多适应市场需要地新体制、新举措,走在时代潮流的前面,才能赢得激烈的市场竞争。

此次评选,聚光科技成功入选2017省创新型领军企业乃实至名归。日后,也希望更多如聚光科技这类优秀的国产企业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对于此次入选的创新型领军企业还应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强做大,引领并带动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当然,也希望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向创新型领军企业看齐,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技术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测仪器查看更多>聚光科技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