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近日发生两起仪器大咖高管变动:总裁“换帅” 任命“新掌门”

2017-12-02 09:52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赛默飞哈希科学仪器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学仪器行业高层变动频频:赛默飞宣布大中华区总裁一职将由艾礼德(Tony Acciarito)先生将担任;丹纳赫董事会任命Joakim Weidemanis为公司执行副总裁……

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换帅”

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宣布,自2018年1月1日起,艾礼德(Tony Acciarito)先生将担任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一职。

以现任大中华区总裁江志成(Gianluca Pettiti)先生打造的卓越业绩为基石,艾礼德先生将带领中国团队持续推出定制化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赛默飞在中国市场不断增长。江志成先生届时将就任赛默飞全球生物科学业务总裁一职。

赛默飞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新兴市场欧洲中东非洲总裁蒋文康(Syed Jafry)先生表示:

“在过去几年中,赛默飞一直践行‘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我们在向客户提供领先技术和服务同时,也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

中国市场的发展不断深化,我相信凭借艾礼德先生丰富的跨部门协作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卓越的领导力,将带领赛默飞中国团队迈向发展的新纪元。”

“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对于此次任职我非常期待,亦有信心带领赛默飞在中国继续阔步向前。”艾礼德表示,“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携手帮助中国实现更健康,更洁净、更安全的愿望。”

在接任新职位之前,艾礼德先生目前担任赛默飞中国区副总裁一职。艾礼德先生拥有长达25年的行业经验,并于2009年加入赛默飞担任赛默飞澳洲区总监和总经理。

2014年1月他被任命为赛默飞韩国区副总裁和总经理,带领跨部门规划并实施公司立足韩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战略,成功实现公司业务在韩国市场上的飞速增长。

丹纳赫任命一位平台“新掌门” 主管哈希等品牌

丹纳赫11月28日宣布,董事会任命Joakim Weidemanis为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产品认证和水业务平台。通过这次任命, Weidemanis将成为丹纳赫执行官。

现年48岁的Weidemanis自2011年加入丹纳赫以来,担任了一系列管理岗位。在此次任命之前,他曾是Videojet开发市场总裁,2013至2014年间又接过Videojet总裁一职,后任丹纳赫副总裁兼产品识别平台集团执行官。职业生涯早期,Weidemanis还在梅特勒-托利多、ABB和Elster Metering出任过管理职位。

丹纳赫业务分为四个平台,包括生命科学、诊断、齿科、环境及解决方案。环境及解决方案由产品认证和水业务两大部门组成,水业务下有哈希、OTT、XOS、特洁安、SeaBirdCoastal,产品认证部门则包括了Videojet、ESKO、X-rite等。

Weidemanis今后将继续直接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P. Joyce Jr.汇报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默飞查看更多>哈希查看更多>科学仪器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