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云南首台环保“常压节能褐煤气化炉”上市

2017-12-08 09:24来源:云南网关键词:锅炉节能脱硫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省环境保护厅及相关单位的指导下,云南天骄工贸有限公司研发的云南首台环保“常压节能褐煤气化炉”在昆明上市。

据介绍,2014年以来,云南天骄工贸有限公司针对淘汰10吨以下常用煤锅炉,着力攻克大气污染治理核心和传统锅炉燃烧排污难关,通过技术创新破解了传统锅炉节能、排污技术难点,成功研发出高效、节能、环保、新型实用的“常压节能褐煤气化炉”。该产品除煤焦油、脱氮氧化物、脱硫脱硝、无烟尘、无味,褐煤气化率达到85%以上,每吨褐煤只产生30千克煤渣,远远低于国家环保排放标准,产品获得8项国家专利,通过实践应用可节省能源达到50%—80%,环保排放合格指标达到100%以上,产品成熟度达到100%,实现了节能与环保的双突破,为节能环保开启了新路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