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管理正文

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2017-12-19 09: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绿色低碳济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重点用能单位(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节能作为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圆满完成节能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节能先进典型。为有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进节能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山东省节约能源条例》和我市节能工作有关规定,经严格考评,市政府确定,市中区政府等4家单位为2016年度济南市节能突出贡献单位;华能济南黄台发电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2016年度济南市节能突出贡献企业;平阴县政府等14家单位为2016年度济南市节能先进单位;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16年度济南市节能先进企业。

希望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节能降耗决策部署,狠抓改革攻坚,突出创新驱动,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扎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节能目标任务,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6年度济南市节能工作先进单位(企业)名单

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13日

2016年度济南市节能工作先进

单位(企业)名单

一、济南市节能突出贡献单位(4家)

1.市中区政府

2.槐荫区政府

3.章丘区政府

4.济阳县政府

二、济南市节能突出贡献企业(3家)

1.华能济南黄台发电有限公司

2.齐鲁制药有限公司

3.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三、2016年度济南市节能先进单位(14家)

1.平阴县政府

2.济南高新区管委会

3.商河县政府

4.历下区政府

5.天桥区政府

6.济南市化工研究所

7.济南大学

8.山东省立医院

9.济南市儿童医院

10.山东省肿瘤医院

11.济南市妇幼保建院

12.济南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13.济南绿色建筑协会

14.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

四、济南市节能先进企业(10家)

1.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

2.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3.山东晋煤明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4.山东晋煤日月化工有限公司

5.山东新升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6.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

7.山东泓奥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8.山东富邦能源有限公司

9.山东鲁电节能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10.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