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大唐发电子公司与大唐能源订立节能服务合同

2017-12-20 09:0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节能服务节能设施大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发电公告,于2017年12月1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丰润热电公司、吕四港发电公司各与大唐能源管理公司分别订立了节能服务合同,据此,丰润热电公司及吕四港发电公司应指示大唐能源管理公司建设节能设施供丰润热电公司及吕四港发电公司使用,以依照该等合同条款通过合同能源管理实施节能项目。节能服务合同期限届满后及由丰润热电公司及吕四港发电公司应付节能服务费悉数结清时,大唐能源管理公司将以零代价转让该等节能设备、设施及装置的所有权予丰润热电公司及吕四港发电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服务查看更多>节能设施查看更多>大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