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湖北省襄阳市余家湖污水处理厂排放口延伸建设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7-12-21 08:51来源:襄阳政府微博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给水排水襄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北省襄阳市余家湖污水处理厂排放口延伸建设工程EPC总承包已由襄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襄发改投资[2017]7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襄城区余家湖,南起厂区围墙,北至排放口,涉及铺设D1020X10钢管2950米。项目估算总投资3000万元。

2.2 招标范围:余家湖污水处理厂排放口延伸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除项目备案、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工程地质勘察(含地形地貌测量、工程地质勘察等)、设计(含优化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纸设计及设计变更、图审、防洪影响评价、防洪专项工程设计、施工配合等)、施工(包含全套施工图纸及有关工程变更所涉及的工程、竣工图的编制等)以及应由总承办单位完成的其他工作。

2.3工期:90个日历天(含设计周期,自开始工作日期始至交工日期止),竣工日期:2018年3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1.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且须由具有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3.1.2联合体各方应当分别具备承担招标工程相应项目的资质条件,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

3.1.3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企业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2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2.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须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企业法人,无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等不良记录;

3.2.2近两年,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5年、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如为联合体投标时,应提供联合体牵头人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5年、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

3.2.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4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任意一方需必须具备市政公用行业(排水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5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近两年(自投标截止日前24个月,以合同协议书时间为准,下同)至少承接过一项EPC总承包工程业绩(含设计-采购-施工)(如为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牵头人或成员单位,提交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均有效);

3.2.6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拟派项目经理(同时为施工负责人)需具有市政公用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包括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任意一方拟派设计负责人需为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工程师同时需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预算员(或造价员)、安全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以下简称“五大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

3.2.7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及“五大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须提供近六个月(2017年6月至11月)由劳动保障部门提供的社保证明;须在本工程所在地组建设计人员常驻办公场所,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

3.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应当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进行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信息登记。(提供信息登记网上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4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以及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人民检察院针对本项目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查询出具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至2018年1月11日;

3.5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6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sztb.gov.cn,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7年12月21日9:00时至2017年12月27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明确所投标段,报名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和招标文件下载。未按规定从“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考察。

4.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申请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月12日10时00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二号开标厅(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六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人民政府网和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 址:樊城区建华路15号

联 系 人:张虎

电 话:0710-308964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积仓街5号

联 系 人:尤玥

电 话:18972222259

2017年 12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给水排水查看更多>襄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