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报道正文

新疆昌吉市兑付首批生态恢复补偿款

2017-12-26 11:09来源:都市消费晨报作者:钟强关键词:生态恢复荒漠生态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昌吉市举行北部荒漠生态恢复首批补偿资金发放仪式。首批资金发放涉及昌吉市北部荒漠范围内的25个家庭农场和企业农场,补偿按照每亩地1500元的标准进行,补偿内容包括土地和地面附着物,共计兑付资金2039万元。

当天在现场,张辉是第一个领取补贴款的农场主。根据工作人员核算,张辉此次准备实施退耕还林的农场土地面积有828亩,加上每亩28元的秋翻补助和地上附着物补贴,他一共领取了近70万元国家退耕还林地补偿款。

据介绍,2018年,昌吉市将大力实施“绿色崛起美丽昌吉”等六大工程,沿甘漠公路以北20万亩荒漠生态恢复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恢复查看更多>荒漠生态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