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五大优势尽掌握 生物脱硫技术显神通

2017-12-29 14:13来源:成都益宣环保关键词:生物脱硫技术生物脱硫废气处理成都益宣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物脱硫废气处理成套设备是利用微生物或它所含的酶催化含硫化合物(H2S、有机硫),将其所含硫有机物转化为可回收利用的单质硫。

生物脱硫技术与传统的湿法脱硫(碱液洗涤)、干法脱硫(化学氧化)相比,生物脱硫废气处理成套设备的运行更具有其他脱硫工艺无法比拟的优势:

1.脱硫效率高

生物脱硫设备运行中硫化氢(H2S)去除率最高达到99.5%以上,并可去除其它有机硫化物,如(COS)氧硫化碳。

2.运行成本低

生物脱硫废气处理成套设备虽然前期一次性投入较大,但运行不需要添加昂贵的化学试剂,运行成本是传统脱硫工艺的十分之一,乃至几十分之一。

3.运行非常稳定

生物脱硫生产的单质硫水溶性非常好,不会堵塞管道,而传统的干法脱硫工艺最大的弊端是经常性堵塞。

4.无二次污染

传统的湿法脱硫会产生大量的洗涤液废水,传统干法脱硫工艺会产生大量的固体废弃物,都容易产生二次污染,而生物脱硫产生的单质硫通过沉淀的方式直接可回收利用,无二次污染。

5.劳动强度低

传统干法脱硫工艺需要经常更换脱硫剂,劳动强度大,而生物脱硫工艺运行稳定,基本不需要设备维护。

生物脱硫废气处理成套设备运行效率高,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如污水处理厂的废气处理、垃圾处理厂的废气、造纸厂产生的废气......越来越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脱硫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