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因IPO战略规划 沃特节能申请摘牌

2018-01-10 10:42来源:新三板在线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工业节能余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沃特节能发布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

公告显示,考虑到目前股票流动性较差,更好地配合公司IPO战略规划,结合公司实际经营状况,郑州沃特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与投资者友好协商,董事会审慎考虑,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

公司已于2018年01月04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异议股东保护措施的议案》,以上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沃特节能于2017年5月3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要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从事工业节能领域中的变频节能、余热发电和干熄焦发电等项目的投资、研发设计、安装调试、运营管理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工业节能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