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又一环境监测公司挂牌上市!

2018-01-19 14: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整理关键词:环保监测水环境监测华清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河北华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敲钟,这也是河北省首家新三板敲钟挂牌的环境检验检测企业。

华清环境于2016年启动新三版挂牌上市工作,2017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8月全国股转系统受理公司挂牌申请,12月15日正式在新三版挂牌上市。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297.5万元,是河北省环境检验检测领域龙头企业。

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华清环境董事长路凤祎及其妻子贾莉2人,直接合计占股83.33%,为华清环境共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华清环境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4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257.44万元、3017.41万元、881.4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54.33万元、390.72万元、25.98万元。

资料显示,华清环境主要为客户提供专业检测与评价服务和环保监测设备的运营维护服务,包括针对环境、公共卫生和职业卫生的检验检测、职业卫生的评价服务以及环境自动监测站、污染源监控设施的运营维护服务。

据华清环境董事长路凤祎介绍,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华清环境一直专注于环境科学发展和检验检测领域,在环境监测、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公共场所与集中空调检测、土壤固废检测、辐射检测等方面取得了河北省计量认证资质;同时,还开展了环保检测设备的研发与销售,自动监测站的运营与维护,环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排污许可技术报告等环保技术咨询业务。

目前,华清环境办公及实验室面积3000余平方米,检测项目2800余项,拥有精密检验检测仪器设备600余台(套),在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设有实验室,并成立全资子公司张家口华永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去年9月,华清环境中标的国家地表水环境监测网手工监测断面监测任务,是全国八家中标单位之一,工作已在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等省(区)全面展开。

2017年,华清环境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专业叶声华院士、国家环境监测总站魏复盛院士合作,河北省科技厅批准设立公司“院士工作站”,并聘任两位院士为公司“院士工作站”特聘专家。路凤祎表示,“院士工作站”将积极发挥院士在战略咨询、技术指导、科技创新的引领带动作用,集聚培养高端人才,推进产学研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解决重大关键技术难题。

此外,华清环境还与河北省科学院、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开展技术合作,建立了专家咨询委员会,储备“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等国家级专家十余名。

路凤祎称,“挂牌后,华清环境将以成为华北地区检验检测领域的领军企业为战略目标,以打造全国一流检验检测服务机构为使命,努力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和检验检测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综合整理自石家庄日报、挖贝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监测查看更多>水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华清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