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水处理一周行业要闻速递(苏伊士、首创、碧水源、博天环境等)

2018-03-02 17:39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项目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杰尔科技正式进入印度市场

新年伊始,杰尔国际便迎来一份来自印度的订单,内容为向一家大型纺织染料企业的污水处理厂提供杰尔GL3型单级离心鼓风机。这份订单标志着杰尔正式进入印度市场。杰尔鼓风机将要服务的这家污水处理厂位于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苏拉特市的工业园区。苏拉特市在孟买市北边,相距250公里,是古吉拉特邦的重要港口城市和第二大城,也是印度第八大城,大都会区人口约有450万(2011年)。苏拉特市的主要制造业有纺织服装、钻石加工,以及石油化工等。

东日环保连续中标湖北神农架旅游区、东莞市同沙水库周边分散式污水处理项目

新年伊始,广东东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捷报连连,继公司中标银川西夏王陵景区污水处理项目后、又连续中标湖北神农架旅游区、东莞市同沙水库周边分散式污水处理项目,且出水水质全部要求达到一级A标准。

子宏生态新三板挂牌上市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湖南子宏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湖南子宏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水环境综合治理、高速公路边坡生态修复等方案设计、实施和技术服务以及植生产品等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水环境综合治理方案设计及实施、高速公路边坡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技术服务和植生产品等其他产品。

苏伊士携手中国海洋石油共同应对油气行业的环境挑战

近日,苏伊士旗下苏伊士新创建与海油发展签署合作协议,扩大双方的长期合作范围并促进石油和天然气生产领域中环保项目的发展。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在东方化工污水处理项目基础上的进一步合作,未来将为中国海洋石油国内外石油化工企业及油田开发的环保项目提供服务,开发石油和天然气生产领域中有关水、污水、污泥、危险废弃物和气体治理的合作,包括工程建设、升级改造、项目的运营和维护以及装备制造等。

首创集团承接东风水务公司全部资产

日前,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其“三供一业”项目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水务公司分离移交至首创集团已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双方已于农历春节前夕正式完成划转。根据划转方案,首创集团将在十堰新设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作为接收单位,承接东风公司水务公司拥有或控制的全部业务、资产、负债、人员和东风十堰基地家属区供水业务及资产。

中车环境联合中标7.34亿泉州台商投资区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

2月24日,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泉州台商投资区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总中标金额为73420.5222 万元。

博天环境联合中标6.29亿利川市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

2月27日,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人与湖北天蓝地绿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利川市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新建总投资约为62922.12万元。

华为与昊沧携手合作共筑智慧水务解决方案

近日,上海昊沧“智慧水务解决方案”通过华为技术认证,正式成为华为“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这标志着华为与昊沧进入更加深入合作阶段,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智慧水务解决方案。

碧水源拿下48亿PPP涉水项目

日前,碧水源与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江苏扬中市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金额达48.4亿,这也是截至目前碧水源中标数额最大的一个涉水项目。

东旭蓝天联合中标龙山县城市新区综合开发25.77亿PPP项目

2月23日,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龙山县城市新区综合开发 25.77 亿 PPP 项目。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城市新区市政道路和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包括龙颈坳湿地公园、龙腾广场公园、“三馆”项目建设以及山水龙城两河风光带酉水河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