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项目正文

昆焦公司土壤修复工程项目开工

2018-03-07 13:37来源:魅力安宁关键词:土壤修复土壤治理天朗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上午,阳光明媚,天朗气清,昆焦公司举行北片区2号污染地块土壤修复工程开工仪式。昆焦公司总经理张明主持开工仪式。昆钢公司总经理助理、昆焦产业转型项目组组长张鸿鸣宣布项目开工。

昆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勇在开工仪式上指出,昆焦公司土壤修复工程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备受省市各级政府领导重视的云南省首例焦化有机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正式启动。项目的快速实施,不仅对昆焦公司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更有助于提升昆钢公司的节能环保、污染治理水平,对于云南省而言,都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杨勇强调,昆焦公司北片区2号污染地块土壤挖运及污染防治工程总承包项目,是昆焦公司土壤污染治理工作的第一步,对昆焦产业转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项目开工后,承建方在安全、文明、环保施工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合理安排,以一流的施工质量和一流的施工速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既定时间进度计划,早日竣工,把项目工程建设成为云南省焦化有机污染土壤治理修复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

天朗环保科技公司代表施工单位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工期要求,精心安排、科学施工,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认真组织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把昆焦土壤修复工程打造成绿色精品工程。

昆钢节能减排中心,昆明宝象万吨冷储物流有限公司,云南天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公司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土壤治理查看更多>天朗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