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政策正文

河南洛阳2018年燃气企业NOx排放监测任务表

2018-03-21 10:5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氮氧化物燃气企业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南洛阳印发《关于开展重点燃气企业NOx排放监测的通知》。通知要求,2018年5月底前,采取第三方监测方式,全市以天然气为燃料的20蒸吨以上(含)锅炉和未安装在线监测设备的陶瓷、耐材、有色冶炼及压延等行业的17个工业窑炉全部完成氮氧化物排放监测,监测报告报市环保局备案审核。

关于开展重点燃气企业NOx排放监测的通知

各县(市)环保局、城市区环保分局:

为准确掌握我市燃气企业NOx达标排放情况,根据工作安排,现对已实施“煤改气”企业开展NOx排放监测,2018年5月底前,采取第三方监测方式,全市以天然气为燃料的20蒸吨以上(含)锅炉和未安装在线监测设备的陶瓷、耐材、有色冶炼及压延等行业的工业窑炉全部完成氮氧化物排放监测,监测报告报市环保局备案审核。废气排放口数量较多的企业可以选择规模大、生产比较正常的窑炉进行监测。监测结果必须真实,监测资质必须有效,监测报告必须规范。

2018年3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氮氧化物查看更多>燃气企业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