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碧水源获颁“2017中国上市公司新动能10强”

2018-03-29 16:02来源:碧水源关键词:MBR膜生物反应器膜工艺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由财 新传媒在京主办的“2018中国资本市场年会暨财 新资本市场成就奖颁奖典礼”上,高科技环保上市企业碧水源凭借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和抢眼的业绩表现,及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颁“2017年度财 新资本市场成就奖• 2017中国上市公司新动能10强”。据悉,该奖项由财 新智库携手全球数据提供商Dealogic推出,获奖的上市企业意味着是被资本市场充分认可的行业标杆,能够成为行业基准、可供未来决策参考的市场范例。

据了解,财 新智库是财 新传媒的金融大数据研究平台。2018年,财 新智库结合自身的资本市场评价体系研究,增设了针对上市公司的评价体系,奖项分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两大类,共设立26个奖项,包含2017中国上市公司新动能十强、2017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十强。奖项的评定基于对大量客观数据的严格分析,并综合财 新智库专家的研究评审意见,确保评定结果真实、准确、客观、公正,是资本市场发展情况的重要参照。

作为高科技环保龙头企业,碧水源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实业报国、造福社会的理念,坚持以自主研发世界一流的膜技术解决中国“水脏、水少、饮水不安全”三大问题,以及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碧水源无论是业绩,还是市值表现都十分抢眼,始终处于行业领军地位,深受资本市场的青睐。2010年碧水源登陆创业板上市以来,公司业绩保持了较快增长。2009-2016年,碧水源的年度营业收入从3.13亿增长至88.96亿,区间涨幅28.42倍;净利润从1.07亿增长至18.5亿,增长17.28倍。2017年,碧水源继续发挥技术、资本和管理优势,业绩再创新高,根据公司发布的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碧水源实现营业收入151.6亿元,同比增长70.53%;净利润26.6亿元,同比增长38.86%。目前,碧水源从最初的40万元资产的小企业,成长为数百亿元市值的大企业,成为中国环保行业及创业板市值最大的企业之一。

在公司创新发展战略的驱动下,碧水源每年将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的10%投入技术研发,拥有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产业链膜技术,是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企业,已发展为全球最全的膜产品生产商和先进的环保设备制造商,开辟了以MBR膜生物反应器、MBR-DF双膜新水源工艺为技术核心的中国膜法治水之路,其膜技术于2009年和2017年两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此次获颁“中国上市公司新动能10强”,代表着资本市场对碧水源的充分肯定,未来,借力资本的翅膀,碧水源还将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为公司市场竞争力的提升注入新的动能,成为持续获得资本市场认可的行业标杆性企业,以更亮眼的业绩表现回馈国家、社会和投资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BR膜生物反应器查看更多>膜工艺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