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助力烧结烟气脱硝超低排放

2018-05-15 14:01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超低排放低温SCR脱硝方信立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唐山瑞丰钢铁烧结烟气低温SCR脱硝工程后,近日,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唐山松汀钢铁有限公司烧结烟气低温SCR脱硝项目。

此次增设低温SCR脱硝的为其300㎡烧结机,年产烧结矿350万吨,其烟气处理工艺流程为:“石灰石-石膏法脱硫后烟气+GGH换热+烟气升温+低温SCR脱硝+GGH换热+引风机+烟囱排放”的工艺,设计出口指标为:NOx浓度:<40mg/Nm³;氨逃逸:≤5ppm;催化剂运行温度180℃。据悉,这是国内烧结机湿法脱硫后首套低温SCR脱硝工程;同时,设计指标NOx浓度:<40mg/Nm3的排放标准,也标志着烧结行业氮氧化物超低排放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低温SCR脱硝研发的公司,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拓展大气污染治理业务新领域,全力打造“中国低温脱硝领导品牌”。其研发的低温系列催化剂已成功应用在钢铁、焦化、垃圾焚烧、耐火材料、水泥、玻璃、陶瓷、造纸、酸洗等数十个行业近百套工程上。

延伸阅读:

方信立华:宝钢湛江焦炉烟道气低温SCR催化剂获权威机构检测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方信立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