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深耕技术用环保理念成就品牌护城河——南通容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2018-05-21 16: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空预器GGH南通容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南通容客LJUNGSTRÖM®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交流会议暨开业庆典在崇川区钟秀东路9号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多家媒体以及南通容客LJUNGSTRÖM®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高层领导和南通市政府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此次活动旨在彰显品牌理念,给参会人员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活动中的诸多环节将环保与科技紧密结合,全方位的展现了企业文化及发展愿景。

为更好的契合企业环保理念,活动内场布置主要以绿色为主色调,能给所有与会人员最直接的视觉感观。在活动流程中,舞狮环节成为第一个小高潮,瞬间带动了现场轻松愉快的氛围。此外,古人素有“点睛之笔”一说,活动中当两位领导嘉宾手持朱砂笔为栩栩如生的两头雄狮点睛之时,这家具有百年积淀的企业在南通也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在启动仪式环节,虚实结合的场景让活动又一次进入高潮,利用环保烟雾与充满科技感的启动形式两者完美结合,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次全新的感官体验。

据悉,南通容客LJUNGSTRÖM®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傲华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原阿尔斯通集团能源辅机事业部中国区总公司)的生产基地,此次落座南通对傲华业务未来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增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南通加快集聚“两新”产业,为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打下基础,因此南通容客LJUNGSTRÖM®环保科技公司的顺利成立也将为南通市创新型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更加新鲜的血液。

在此次庆典活动中通过傲华集团总裁Breckinridge先生对品牌历史和未来精彩的介绍得知,早在1980年集团就曾与六家中国公司签署了一份长达十几年的技术转让协议,所以中国市场上绝大多数的空预器都是基于LJUNGSTRÖM®空预器技术。多年来,傲华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技术和最好的产品,而此次南通容客LJUNGSTRÖM®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也将继续秉承这一准则,深耕技术和产品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傲华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南通容客LJUNGSTRÖM®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明表示:“作为全球空预器(APH)、烟气换热器(GGH)及售后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在各种煤种,环保控制方面有无可匹敌的经验,当今环保标准不断的改进使我们在发达国家的经验可以为国内企业的发展提供很好的借鉴和解决方案。”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环保需求的不断提升,相关政策呈利好趋势,环保已成为各企业竞相发展的有利资质。在此环境背景下,南通容客LJUNGSTRÖM®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秉持以环保为发展愿景,落座南通后将致力于提高中国市场份额,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环保要求。

容客LJUNGSTRÖM®技术经过不断的传承和发展,早已享誉业内,但是在新的发展形势下企业也将会面临新的选择和挑战。此次南通容客LJUNGSTRÖM®科技环保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一次具有前瞻性的尝试,对傲华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布局有较为深远的影响,而深谙发展之道的百年企业也将会继续钻研和创新,以环保理念提升品牌软实力,让技术和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