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中标安哥拉水务项目自主创新膜设备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2018-05-28 13:57来源:碧水源关键词:膜生物反应器污水处理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成功中标安哥拉国家旅游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碧水源凭借其核心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在与美国GE、日本三菱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竞争中获胜,将作为环保设备供应商为该项目提供大型的MBR膜设备,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水生态环境保护提供示范,彰显国家品牌的创新力量。

安哥拉地处西非,毗邻大西洋,历史上属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组成部分,是目前海上丝绸之路向西到达的最远端和重要的目的地。安哥拉国家旅游区项目,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以南交通便利的FUTUNGO DE BELAS地区,该区域曾是安哥拉政府机构所在地,是罗安达最重要的文化圣地之一。未来该区域将建成集住宅、商业、酒店、娱乐和文化于一体的高级社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占地9100㎡,建筑面积5220㎡,将采用碧水源自主研发的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建成后,污水处理规模将达到6400m³/d,当地的生活污水经MBR技术处理后,可直接用于绿化、灌溉等。业主对碧水源膜技术及出水水质高度认可,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既保证了安哥拉旅游区生态环境,又解决了旅游区内水资源匮乏问题。

总部位于北京的碧水源集团,是以高科技膜技术为核心的上市企业,集膜材料研发、膜装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其自主研发的MBR膜生物反应器技术是21世纪全球最具潜力和竞争力的污水处理与回用技术之一,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已在中国的京津冀、海河流域、太湖流域、滇池流域、洱海流域、丹江口南水北调水源地等多个水环境敏感地区获得广泛应用,建成上千膜法水处理工程。经过多年磨砺,碧水源膜技术已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的知名品牌,大型MBR的应用居全球首位,处于国际MBR领域一流水平。

近年来,碧水源不断加快一带一路沿线和国际市场的布局,不仅加强了包括与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在内的国际科技合作,同时在膜设备制造和技术应用的标准、规范等方面与国际接轨,通过了ISO体系、美国水质协会(QWA)、美国全国卫生基金会(NSF)、澳大利亚标准局等多项国际认证,增强了技术的国际竞争力。

据悉,碧水源根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特点,已经开发了不同系列的膜技术产品,以满足不同国家的需求,并正在与我国的大型央企合作,优势互补,积极开发国际市场,实现中国环保民族品牌国际化的同时,亦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乃至全球的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生物反应器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