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中标裕华钢铁烟气脱硝改造项目

2018-05-30 15:57来源:航天凯天环保作者:周淑芬 唐婷关键词:烟气脱硝脱硝改造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航天凯天环保中标河北省武安市裕华钢铁有限公司2*90、2*126平米烧结机脱硝改造项目两个标段,这是全国范围内钢铁行业烟气脱硝超低排放治理改造的首批项目。

这也是继5月初中标山西省通才工贸有限公司炼钢3*100T转炉+1*600T混铁炉三次除尘项目,5月25日签订河北省新金钢铁有限公司2#烧结机脱硝改造项目合同以来,航天凯天环保大气事业部第三次传来市场捷报。至此,大气事业部5月在钢铁行业大气排放治理领域连获三单,总业绩近2亿元。

裕华钢铁烟气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现场

战略转型钢铁行业新兴市场

“红五月的获得,离不开大气人的智慧和努力。”大气事业部总经理陈星星表示,“2017年下半年,传统电力行业大气业务日趋饱和,钢铁行业烟气脱硫脱硝治理成为下一个风口。大气事业部迅速成立钢铁攻关小组,联合营销、技术、工程等精英力量,剑指钢铁行业新兴市场。”

转型初期,大家都有点“一抹黑”——不熟悉钢铁行业,没有可靠项目信息,不了解技术路线,无法及时应对客户……然而这一切并有让大气人却步,反而越挫越勇。这大半年来,事业部上下齐心协力——营销人员仔细摸排市场,有计划有针对性地选择优质客户深根细作;技术人员通过不断学习消化,吸收新的技术,快速应对市场。

“幸运的是,大气人并非从零起步,十几年深耕大气环境治理,我们积累了业内认可的口碑和深厚的技术实力。”陈星星介绍。作为大气环境治理的领军企业,航天凯天环保在全国范围针对电力、冶金、玻璃等重污染、高能耗行业,开展大气排放治理达200余项,产品先后进入大唐、国电、华能、华润等大型央企和国企,代表着业内大气排放治理的最高水平。

航天凯天环保承建的大唐电力大气治理案例

超低排放技术促成连续成单

大气事业部副总工程师夏斌介绍:“随着国家政策越来越严格,今年2月起,整个钢铁行业都在进行烟气脱硝的超低排放治理升级改造,我们能抓住首批机会,连续成单,与我们很早就掌握了超低排放核心工艺路线有关。”

航天凯天环保自主研发的超低排放工艺路线,以“烟气脱硝、湿式电除尘、低温电除尘、高效除尘深度脱硫一体化”为核心技术,能将锅炉烟气各项指标达到我国排放最低标准。即颗粒物排放浓度小于10mg/m³,二氧化硫排放浓度小于35mg/m³,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小于50mg/m³。

钢铁行业项目基本是议标形式,业主不明确工艺路线,项目应对时间极短,往往今天发通知,明后天就需要把技术方案及价格报过去。“这一投标形式,意味着我们需要极高的响应速度。所以,接到裕华钢铁项目信息的第一时间,项目组就协同作战,营销人员长驻守项目一线,技术人员连夜进行工艺路线演练,并与前方营销人员密切配合,在与客户的多轮沟通中,不断改进、完善,最终赢得订单。”夏斌告诉记者。

技术人员通宵达旦与山西通才工贸业主沟通

“5月份连获三单,极大鼓舞了大气人的士气,它是对我们前期辛苦耕耘的回报。”陈星星表示,“接下来,我们一方面将高技术、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为后来的烟气脱硝改造项目探索经验;另一方面,我们将再接再厉,抓住机遇,为‘蓝天保卫战’做出贡献。

延伸阅读: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航天凯天环保以创新模式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

航天凯天环保中标遂宁市场地修复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