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纳滤新“净”界 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亮相上海水展

2018-06-01 10:50来源:欧美新材料关键词:纳滤膜工业水处理欧美新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NÜFTM纳夫TM中空纤维工业纳滤膜系列产品首次亮相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展会上,以NÜFTM纳夫TM全新纳滤技术为代表的整体解决方案因其“超低压、大通量、选择性离子去除”等卓越性能而受到广泛关注。

5月31日上午的新品发布会上,知名市政给水工艺专家、电厂化学专家特地来到欧美新材展台,为此款创新性的工业纳滤膜产品助阵,并与欧美新材CEO方佩晖女士、欧美新材全球业务发展总监Jantje Johnson女士、欧美新材营销副总经理祝立新先生共同为新品揭幕。

NÜFTM纳夫TM中空纤维工业纳滤膜---“更挑战的水,更皮实的膜”

作为本次水展的主打产品,NÜFTM纳夫TM工业中空纤维纳滤膜是欧美新材通过对膜材料及结构的创新推出的具有专利“中空纤维”结构的全新纳滤产品。膜丝采用欧美新材自主研发的TPFP新型高分子材料,该材料具有亲水性、抗氧化、高强度以及耐高温等优异特性。膜组件具有操作压力低(与传统的卷式纳滤膜相比,操作压力低35%以上)、通量大(在同等操作压力下,比传统的卷式纳滤膜的通量要高40%以上)、离子去除可以做到选择性控制等一系列优点。

“在新产品开发过程中,欧美新材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解决客户在系统投入和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欧美新材CEO方佩晖女士在新品发布会中分享到:“工业水处理市场需要更节能、更减排、更皮实的个性化产品,本次推出的NÜFTM纳夫TM工业中空纤维纳滤解决方案就是为了解决这部分市场的需求。欧美新材公司是一家融合全球专业人才,满足本土需求的高科技企业,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提供绿色环保、性价比更优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欧美新材营销副总经理祝立新先生表示:“NÜFTM纳夫TM工业中空纤维纳滤膜因其卓越的性能可以广泛应用于市政自来水、污水回用、特种分离等领域,并能帮助用户大幅度节约设备投资,提高系统产水效率并便于现场膜的安装和检修。”

除了NÜFTM纳夫TM工业中空纤维纳滤产品以外,在本次上海国际水展中欧美新材还推出了一系列家用解决方案,包括用于家用净水器的家用NÜFTM纳夫TM纳滤膜产品,用于高效除甲醛、TVOC及异味的家用卫空夫TM可再生空气净化滤网产品,以及用于家用净水器的家用加莱富TM长效固体缓释阻垢剂产品。此外,欧美新材工业药剂业务部展出了高效特种膜清洗药剂系列、膜修复药剂系列产品,绿水环保的循环水无磷系列产品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滤膜查看更多>工业水处理查看更多>欧美新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