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打赢蓝天保卫战丨曝光台:石家庄、唐山、邢台、邯郸、太原、郑州、新乡等地企业存环境问题

2018-06-16 10:05来源:生态环境部关键词:循环工业区废气集气罩石家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石家庄市第1督查组

6月14日,督查组对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的石家庄市动物园车库建筑工地检查时发现,砂土堆未进行苫盖。

河北省石家庄市第4督查组

6月14日,督查组对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循环工业区内的石家庄合汇化工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羧甲基项目混合车间废气集气罩被拆除,粉尘通过排风扇直排。

河北省石家庄市第6督查组

6月14日,督查组对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将军大街规划馆工地检查时发现,工地土堆未苫盖,未采取湿法作业。

河北省唐山市第13督查组

6月14日,督查组对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福瑞达页岩砖厂检查时发现,大量物料露天堆放,未苫盖。

河北省邢台市第3督查组

6月14日,督查组对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内丘镇南双流村西南角检查时发现,大量渣土未苫盖。

延伸阅读:

涉气环境问题217个!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进展情况(6月15日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工业区查看更多>废气集气罩查看更多>石家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