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碧水源参会阿赫玛展 中国膜登陆德国

2018-06-28 18:47来源:碧水源关键词:膜产品阿赫玛展碧水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第32届阿赫玛展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受举办方邀请,中国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携自主研发的膜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本次展会占地面积133436平方米,分为11个展馆,超过4000家品国际品牌入驻,为观众呈现行业前沿的产品与技术,分享行业最新资讯与解决方案。

阿赫玛展是全世界最大的化工工业及装备展览会、同时也是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的最高盛会。本次展会上,碧水源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微滤膜、超滤膜、超低压选择性纳滤膜、反渗透膜及最新研制开发的高性能中空波纹板式膜、生态透水砖、铵离子筛、及催化剂等“看家”产品,凭借一流的创新技术、成熟的环境综合治理的解决方案吸引大批观众的驻足观看,成为此次展会上一抹耀眼的中国红。

碧水源工作人员与来自德国、意大利、冰岛、瑞典、乌克兰、埃及、美国、越南、韩国等地的科研院所、工程公司等机构相互交流、亲切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展会结束,共赢得了数十家海内外客商的关注与咨询。

在我国,“一带一路”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为中国科技企业走出去创造了重大契机。以碧水源为代表的中国水务市场标杆企业,通过多年的发展实践,在环保领域的强劲技术创新能力、国际化人才储备、完善的产业链等“走出去”的条件已经具备,有责任担当起“先锋”的角色,为膜法水处理技术革命、行业升级探索新出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产品查看更多>阿赫玛展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