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伟明环保等两公司可转债申请7月3日上会

2018-07-02 07:56来源:证监会关键词:伟明环保可转债证监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证监会公告,定于2018年7月3日召开2018年第9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

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96次工作会议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七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8年7月3日召开2018年第9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将参会发审委委员及审核的发行申请人公告如下:

一、参会发审委委员

王玉宝周海斌钟建国赵磊

龚剑许成宝朱清滨

审核的发行人: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

二、参会发审委委员

周辉郭旭东黄少军蒋隐丽

金文泉付冰朱清滨

审核的发行人: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

发行监管部

2018年6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伟明环保查看更多>可转债查看更多>证监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