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

2018-08-06 11:30来源:同兴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超低排放同兴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至3日,由北极星环保网主办,同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钢铁焦化企业、科研院校、环保治理企业等单位300余人参加了会议。这是在我国蓝天保卫战全面打响之际召开的一次行业盛会,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同兴环保董事长郑光明、总经理朱宁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在会议开幕致辞中,郑光明董事长对主办方搭建此次研讨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对大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了期待,相信来自钢铁焦化行业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同仁齐聚一堂,共商超低排放解决方案,共享最权威政策解析,共谋非电行业环保发展大计,一定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推动大气环境治理产业的整体发展,共同为晋冀鲁豫地区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守护好祖国蓝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兴环保董事长郑光明开幕致辞

与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合影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首席科学家柴发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展与环保部主任黄导、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室主任伯鑫等领导专家做了精彩的政策解读。与会嘉宾就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现状、烟气治理技术与解决方案、“2+26”城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新排放标准对钢铁焦化企业的影响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公司总经理朱宁分享了同兴环保烟气治理技术与行业经验体会,引起大家强烈共鸣。

同兴环保总经理朱宁分享烟气治理技术与行业经验体会

同兴环保展台吸引了众多人员关注、交流

作为一家在烟气污染治理领域深耕细作多年的公司,同兴环保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技术创新,潜心致力于钢铁、焦化领域的烟气治理,与北京工业大学、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焦炉烟气、烧结烟气的脱硫脱硝,特别是低温脱硝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并成功应用于工程实践,工程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获得了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和市场份额,已成为国内非电领域大气污染治理的综合服务商和低温脱硫脱硝的领先者。

延伸阅读:

同兴环保:烧结烟气低温SCR脱硝领跑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同兴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