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项目正文

总投资3.5亿元 黄山市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一期)PPP合同顺利签约

2018-08-10 14:48来源:黄山市政府关键词:农村污水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黄山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一期)PPP合同签约仪式和项目推进会,这标志着我市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一期)建设正式启动。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落实黄山市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探索“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重大决策,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宜居质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我市农村污水处理PPP项目(一期)重点布局在新安江流域两岸、主要交通干道两旁、重点景区景点周边村庄、部分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中心村等,建设范围包括2区4县的45个乡镇,其中含26个乡镇政府驻地、57个中心村。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设施、改造提升设施、设施监管云平台建设和运营维护四个方面内容。其中新建69座污水处理厂(站)及配套污水收集管道;改造提升14座原建的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并将提前实施的歙县9处污水处理站和深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纳入管理;建设污水处理厂(站)监管云服务平台,累计93座污水站,总运营规模14160m3/d。项目总投资3.5亿元,运营期15年。

签约仪式由市环保局局长程烈光主持,市环保局作为市政府授权的实施机构,联合相关区县人民政府与社会资本方的安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同。副市长毕普民出席签约仪式,就项目的建设作了强调,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的重要性;进一步健全组织,理清程序,明确职责,强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强化区县担当和部门协同,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全力推进督导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污水查看更多>农村污水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