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签订全国首套铬盐回转窑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合同

2018-08-17 10:37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低温SCR脱硝低温脱硝催化剂方信立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上半年方信立华在焦化、烧结、垃圾焚烧等行业烟气低温SCR脱硝获得大量订单后,近日又成功签订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1#、2#回转窑两套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合同,这是国内低温脱硝催化剂首次在该行业脱硝工程上的应用。

由于铬盐生产工艺的原因,本次新增脱硝的1#2#回转窑排烟温度低,仅有180℃。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方考察与筛选,最终选定“布袋除尘+低温SCR脱硝+引风机+烟囱排放”工艺。此工艺既能最大限度的与原系统匹配,对原有烟气不做任何升温处理直接脱硝,减少对现有生产装置的影响,又避免了采用中高温SCR脱硝工艺因较大温升而造成的运行费用过高的问题。此次项目设计SCR催化剂运行温度为180℃,设计排放指标为:(1)NOx浓度≤50mg/Nm3³(2)氨逃逸≤5ppm(3)脱硝效率≥95%,项目建成投产后,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该行业首个达到烟气超净排放的企业。

作为一家A股上市企业,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长江以南唯一的国家重点铬盐生产骨干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铬盐三强之一、湖北省黄石市化工龙头企业。

此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方信牌催化剂继焦化,烧结、水泥、酸洗、玻璃、垃圾焚烧、陶瓷、造纸、锂业、耐火材料等行业后,又成功拓宽使用领域。

延伸阅读:

方信立华:中标宝钢湛江备用层供货 成为国内首个低温脱硝催化剂用满三年的成功案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方信立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