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院企携手!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与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08-30 14:30来源:福建环保厅关键词:龙净环保环保产业福建省环科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上午10:00,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与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省环科院举行。福建省环科院副院长张玉珍与龙净董事长林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环科院副院长杨长胜、林奇总工程师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技术骨干,龙净副总经理郭俊、庄烨博士、杨丁副总工程师等共同出席。

该协议中表示了,双方将通过在生态环境领域的技术、咨询等各项紧密合作,共同开拓新的业务模式和市场机会,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福建省环科院是福建省唯一省属综合性环境科研机构,在环境科研、环境政策与规划、环境技术咨询和环境检测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龙净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始终高举技高一筹旗帜,拥有丰富的市场开拓经验。本次合作既是融合也是契机,有力推进双方科技联合攻关,提高环境科学研究与协同创新能力,实现院企资源共享,良性互助,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对水、气、土壤、固废等生态环境领域中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程应用示范、人才培养以及环境政策法规研究和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签约的成功于双方无疑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省环科院与龙净环保的“握手”不但使双方技术层面走上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为促进生态环保产业的技术创新、改善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

非电业务稳健发展 龙净环保与京唐钢铁签4.77亿元超低排放改造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福建省环科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