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土壤环境(试行)》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

2018-09-23 10:5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环境环境影响评价土壤污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生态环境部发布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土壤环境(试行)》,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详情如下:

生态环境部公告

公告 2018年 第38号

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土壤环境(试行)》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公告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保护土壤环境质量,管控土壤污染风险,现批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土壤环境(试行)》为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并予发布。

标准名称、编号如下: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土壤环境(试行)》(HJ964-2018)。

该标准自2019年7月1日起实施,由中国环境出版社出版,标准内容可在生态环境部网站(www.mee.gov.cn)查询。 特此公告。

生态环境部

2018年9月13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新疆生产建兵团环境保护局,环境标准研究所,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18年9月14日印发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土壤环境(试行)

Technical guidelines for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soil environment

( HJ 964—2018 2019-07-01实施)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范和指导土壤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防止或减缓土壤环境退化,保护土壤环境,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土壤环境影响评价的一般性原则、工作程序、内容、方法和要求。 本标准首次发布。

延伸阅读:

锐评|土壤导则发布 环评还能确保入“土”为安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环境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土壤污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