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报道正文

天津市河长办召开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调度会议

2019-02-13 10:2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黑臭水体水污染防治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动水污染防治天津市河长办组织召开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调度会议,听取各区全市域黑臭水体排查及整治方案编制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是我市八个污染防治攻坚战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关注度较高,各区、各部门要下功夫全面抓好落实。一是继续加大排查力度,要持续动态更新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台账,积极拓宽公众参与渠道,确保对黑臭水体的排查全覆盖、无盲区。二是做好顶层设计,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实际情况,按照“一河一策”原则,首重控源、综合施策、修复生态;各区河长办和区水务局要认真总结前三年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经验,参与、指导各乡镇黑臭水体治理方案编制工作。三是细化分解实施计划,各区要认真梳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细化分解各项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四是进一步深化落实河长制湖长制,要充分发挥各级河湖长统筹协调作用,严格督促、检查、考核,加快问题解决。五是加强技术培训和指导,市有关部门要根据各区实际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培训,对各区加强技术指导。六是建立完善调度机制,各区要及时上报黑臭水体整治进展,市河长办要定期召开例会,调度推动相关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决胜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