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出大招|上派科技千万豪礼超级大放送

2019-05-12 09:13来源:天然天能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设备上派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派科技千万豪礼超级大放送

为庆祝上派科技“上派云”水处理智能远程运营平台的推出,上派科技向污水处理行业提供10个免费使用“上派云”系统及硬件设备的机会,软件+硬件价值超过100万以上。“上派云”将帮您实现污水处理设备和设施的物联网接入,实现智能化远程管理及无人值守。仅此10家企业,处理站点50处以上,站点数量无上限,站点数量越多获得本次活动入选机会越大。

上派云

上派科技作为智能环境的引领者,2012年开始对水处理运维技术的深度研究和应用,开发出智能化嵌入式工艺控制系统。就涉及数据挖掘与远程管理,历经6年的探索与打磨,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推动下,开发出专门针对于污水处理领域的环保物联网平台——“上派云”。

上派云平台,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等数字化、信息化、现代化的技术成熟,在整个产业的生产环节中引入时下最先进的智能环境物联网技术,将对环保产业链的各方面优质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全面提升水处理运营的规模和效益。

“上派云”历时6年,由上派科技自主研发的数据转发器和基于云的软件系统构成,实现污水处理设施的工艺设定、调整;远程监控、智能故障报警与诊断、统计数据、数据分析和权限管理等功能,进阶可配合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更多的未来应用;此外提供专业的污水处理参数调整和云计算服务,可解决现有设备智能化程度低、管理成本高、监管难等问题,满足用户专业、高效管理设备的需求。

数据转发器:

上派智能化云平台:

设备地图界面

历时数据查询

设备工艺监控界面

工艺参数与数据转发器的参数调整

为解决移动监控的便利性,平台面向客户提供移动APP,支持IOS和Android双系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实现污水处理设备的互联网+应用。

移动APP

上派智能化云平台是基于云的分布式污水处理设备管理平台,具有极强的伸缩性和可扩展性,一次部署可支持10万台数量级的设备同时在线。此外平台还可与本公司阿朵利多(水星)嵌入式工艺控制柜配合使用。该控制柜是一套智能化污水处理工艺控制系统,是满足各类污水处理设备、设施的工艺控制和工艺参数设置的全新一代系列化产品,阿朵利多系统内置多种成套工艺和设置参数,实现了不同水质情况下运行的工艺需求,具有覆盖日处理量0.2~500000吨的各种型号。

阿朵利多(水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上派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