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报道正文

废弃物发电专委会实地了解垃圾焚烧炉炉温分布情况

2019-05-30 09:38来源:中华环保联合会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炉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测数据用于环境管理的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布前后,中华环保联合会废弃物发电专委会反复组织典型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研讨反馈意见,并多次就垃圾焚烧炉850℃/2S的监测问题展开专题交流。为现场实地了解垃圾焚烧炉炉温的相关情况,5月25日,专委会郭云高秘书长专程深入锦江萧山垃圾焚烧电厂(循环流化床锅炉)、光大九峰垃圾焚烧电厂现场,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九峰电厂中控室交流

郭云高秘书长特地就焚烧炉炉温是否存在必然的分布规律、烟气流速的变化范围、测点截面布置高度及焚烧炉高度冗余等问题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请教,并表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不能只提问题,还应该提解决方案,而解决方案往往就在企业的实践探索中,在行业经验汇总里。

萧山电厂中控室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炉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