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上半年生物质发电529亿千瓦时

2019-07-26 17:26来源:中生燃料关键词:生物质发电可再生能源生物质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下午,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李创军介绍2019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并网运行情况时指出,2019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装机规模持续扩大。

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达到7.5亿千瓦,同比增长9.5%。其中:

水电装机3.54亿千瓦(抽水蓄能为2999万千瓦)

风电装机1.93亿千瓦

光伏发电装机1.86亿千瓦

生物质发电装机1995万千瓦

李创军介绍,2019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达88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其中:

水电513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8%

风电214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5%

光伏发电106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0%

生物质发电52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3%

李创军介绍,上半年生物质发电新增装机214万千瓦,累计装机达到1995万千瓦,同比增长22.1%;生物质发电量52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3%,继续保持稳步增长势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