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印度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2019-08-08 14:02来源:证券日报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催化剂德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印度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德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TUNAENVIROTECHPRIVATELIMITED)

增资金额:2,000万印度卢比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增资事项尚需在国内商务局、发改委等办理备案审批手续以及在印度办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实施的结果和完成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一、对外增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考虑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根据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提议并经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研究,公司已于2018年5月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印度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在印度出资并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印度卢比,配股100万股,每股价格10印度卢比;董事会已授权金猛先生负责上述子公司的设立及委派负责人等事宜。

印度子公司已于2018年9月5日在印度设立完成,公司名称:TUNAENVIROTECHPRIVATELIMITED(中文名:德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度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印度卢比。

现为保障印度子公司业务顺利有序的开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其进行增资,增加注册资本金2,000万印度卢比(约30万美金)。董事会授权金猛先生负责子公司增资等事宜。

本次增资完成后,印度子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印度卢比增加至3,000万元印度卢比。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印度子公司的持股比例仍为100%。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9年8月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印度子公司增资的议案》,该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TUNAENVIROTECHPRIVATELIMITED(德创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印度新德里古尔冈第43区段苏桑特洛克C街区桃树大厦702室

注册资本:1,000万元印度卢比

公司股东: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8年9月5日

经营范围:销售烟气脱硫喷淋管、除雾器、真空皮带脱水机、烟气挡板门、球磨面等脱硫环保设备,脱硝催化剂(除化学危险品);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及总承包服务;货物进出口等。

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印度子公司总资产为954,658.08元人民币,净资产为954,658.08元人民币,净利润为-13,094.22元人民币。(数据未经审计)

截至2019年3月31日,印度子公司总资产为692,938.52元人民币,净资产为692,938.52元人民币,净利润为-261,423.16元人民币。(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增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有助于其开拓市场,提升业务规模和市场竞争力,从而助推公司在印度及东南亚地区的战略部署。

增资完成后,印度子公司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

四、本次增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增资事项尚需在国内商务局、发改委等办理备案审批手续以及在印度办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实施的结果和完成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德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