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浙建环保与浦江县交通集团签署污泥处置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26 08:52来源:浙江建投环保关键词:污泥处置项目浙江建投环保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污泥处置项目一期投资总额约1.2亿元,项目选址: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白马镇污水二厂西侧的规划用地内亦或污水二厂内的预留地。

其中一期项目占地约10亩,二期需要新增加用地10亩,一期拟建设规模为污泥200吨/日(含水率60%,约合含水率80%污泥400吨/日),工艺技术选择圆盘干化+特种流化床焚烧工艺。

2019年09月21日,浙江建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利生率团队参加浦江县污泥处置项目合作单位的遴选联审会议。浦江县周建丰副县长及相关相关单位(县府办、发改局、专家等)参加此次会议。

最终浙江建投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全票通过,成为浦江县污泥处置项目的合作单位,与浦江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本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将在后续阶段与浦江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积极参与浦江县污泥处置项目设计、投资、建设及运营全过程。

公司副总经理朱松,总工程师方佩珍,投资经营部钱科,技术合作单位浙大热能所参加联审。参加此次项目联审会议的同业单位还有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中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绿水股份的联合体。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项目查看更多>浙江建投环保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