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成功协办大湾区水环境论坛

2019-10-01 10:11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整治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粤海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9月26日-28日,由《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社、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等主办、粤海水务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水安全保障及水环境综合整治——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水环境建设高峰论坛暨《中国给水排水》第十六届年会在广州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知名专家、高校教授及主要水务、环保企业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粤海水务副总经理李文锋、水技术研发部总经理孙国胜,科荣软件董事长马进泉等出席论坛并向大会作报告。

本次论坛以粤港澳大湾区的水环境规划及实施进展为主题,重点围绕城市水环境整治亟需解决的问题,从城镇供水安全保障、现代化水厂建设、污水厂提标改造及运维水平提升、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展开技术研讨和交流,推广先进技术理念和成功案例经验。

会议现场

会上,李文锋作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水企使命与担当》主题报告。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贯彻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的理念,而广东省内水资源分布不均,湾区内存在水质型缺水,为湾区建设做好水资源保障是水务从业者的机遇与挑战。他以东深供水工程及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为例,结合安全、创新、生态关键词,分享了粤海水务在湾区水务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的成功实践经验。

粤海水务副总经理李文锋作报告

孙国胜就《优质饮用水系统建设与应用》进行专题分享,向参会人员阐述了粤海水务对优质饮用水的理解及建设理念。马进泉作《数字时代无人(污)水厂建设实践》技术报告,介绍了粤海水务在智慧水务建设中优势,并以五华环保为例,分享了小型污水厂无人值守建设的思路及成果。

粤海水务水技术研发部总经理孙国胜作报告

科荣软件董事长马进泉作报告

2019年是我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开局之年。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规模最大的水务企业,粤海水务见证、参与、推动着国内水务行业的快速发展,也期待与各水务同行并肩前行,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保障能力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粤海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