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三维丝二级子公司对外签订大额采购合同

2019-10-17 10:30来源:挖贝网关键词:三维丝中油三维丝采购合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维丝全资二级子公司中油三维丝石化(大连)有限公司〔需方/买方,简称“中油三维丝”〕对外签订大额采购合同

中油三维丝与中海新瑞(大连)能源有限公司〔供方/卖方,简称“中海新瑞”〕先后签订两份采购合同,主要内容分别为中油三维丝向中海新瑞采购汽油、沥青,采购金额分别为22,440,000.00元、120,000,000.00元,合计采购金额为142,440,000.00元。

前述合同总额为142,440,000.00元,占中油三维丝上一年度(2018年度)营业收入(人民币39,503,878.62元)的360.57﹪,占公司上一年度(2018年度)营业收入(合并报表营业收入人民币786,491,641.85元)的18.11﹪;前述合同的签订确保了中油三维丝开展贸易业务的货品供应来源,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中油三维丝主营业务的拓展;前述合同若顺利实施和验收,预计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程度的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维丝查看更多>中油三维丝查看更多>采购合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