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金圆环保:选举赵辉为董事长、聘任徐森为副总经理

2019-10-29 09:09来源:中财网关键词:金圆环保赵辉徐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金圆环保发布公告,公告称,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同意选举赵辉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同意聘任徐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公告如下: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公告编号:2019-113号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25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选举赵辉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审议通过了《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情况: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徐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审议通过了《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表决情况: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补选赵继凤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召开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下议案:

1.《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2.《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19-118号)。

特此公告。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