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4.1亿元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

2019-11-14 14:05来源: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再生水厂再生水回用雄安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根据公告,雄安新区将在容东片区东北角规划建设一座8万吨/日的全地下再生水厂,项目总占地6公顷。

根据容东片区规划,在容东片区东北角规划建设一座8万吨/日的全地下再生水厂,项目总占地:6公顷,其中一期工程建设规模4万吨/日,投资估算为4.1亿元。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处理设施、污泥处理设施、除臭设施、再生水回用设施及厂内配套进出水管线。

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容东片区和容城县城,并兼顾容东片区和容城县城初期雨水调蓄池的截留初期雨水。其中容东片区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2.7km²,容城县城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5.39km²。

项目建设内容应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要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

计划工期:384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2月8日(实际以监理发出的开工令为准),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25日。缺陷责任期24个月。

详情如下:

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一期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发(前期)〔2019〕02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东北角。

2.2项目规模和内容:

根据容东片区规划,在容东片区东北角规划建设一座8万吨/日的全地下再生水厂,项目总占地:6公顷,其中一期工程建设规模4万吨/日,投资估算为4.1亿元。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处理设施、污泥处理设施、除臭设施、再生水回用设施及厂内配套进出水管线。

本项目服务范围包括容东片区和容城县城,并兼顾容东片区和容城县城初期雨水调蓄池的截留初期雨水。其中容东片区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2.7km2,容城县城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5.39km2。

项目建设内容应按照雄安新区关于智能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要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进行管理。

2.3计划工期:384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2月8日(实际以监理发出的开工令为准),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25日。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再生水厂的土建、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全部工程,及本项目范围内的配套附属工程。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的;

(4)为本标段的监理人;

(5)为本标段的代建人;

(6)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7)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8)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9)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10)被责令停业的;

(11)被暂停或取消在雄安新区投标资格的;

(12)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4)在近三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5)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7)在近三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8)近1年内(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

(19)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

(20)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

(21)被列入“信用中国”的其他失信行为,且在公示期内的;

(2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以及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最低要求:近5年(2014年7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1个新建或扩建(新增规模)4万吨/日及以上规模的污水处理厂或再生水厂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业绩(或包含施工内容的工程总承包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或在建项目均可;

(3)项目经理最低要求: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或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5)信誉要求: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站“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6)其他要求:/;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1月18日,每日上午9时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分至17时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0层持①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投标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咨询电话0312-5671238)获取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

4.2提示:根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要求,投标人按4.1款现场获取招标文件前,应先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投标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申请确认步骤后,即可按4.1款要求进行现场获取招标文件。(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5日0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良乡评标区(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西营路口北)。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发布。

投标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经理

电话:0312-6098028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

联系人:杜江、徐立峰、瓮龙滨、巩俊萍

电话:010-59369627/9681,18911319627/9681

传真:010-59369136

电子邮件:dujiang@sinochem.com/xulifeng01@sinochem.com

2019年11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厂查看更多>再生水回用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