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深耕徐州水务市场再获突破 签约邳州市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

2019-11-15 08:56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粤海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上午,邳州市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邳州举行,广东粤海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邳州市水务局共同签署PPP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邳州市常务副市长汤虹、副市长彭浩、市财经委办公室主任韩克华、水务局局长周翔,粤海水务总经理谭奇峰、副总经理汪明涛,中铁上海局总经理闫子才、副总经理张立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邳州市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是粤海水务深耕徐州水务市场的又一重要成果。该项目是粤海水务继徐州市骆马湖水源地及原水管线PPP项目之后,在该地区开拓的第二个水务项目,也是首个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项目合作范围包括新建和存量两部分,规模25万吨/日,其中新建部分包括新建第二地面水厂工程(10万吨/日)及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含新建管网995公里、87座加压泵站等);存量部分为现有镇村供水管网、备用水源井及相关设施设备。项目建成后,将会实现城乡供水“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一体化,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惠及邳州市160万人口。

2.jpg

邳州市常务副市长汤虹致辞

汤虹代表邳州市委、市政府对粤海水务、中铁上海局表示欢迎。他介绍,近年来邳州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经济社会迅猛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居全国百强县上游。邳州市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是邳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所需、突出城乡一体、大力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载体和重要举措。他要求,邳州市各部门、各单位与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合力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建设、圆满竣工。

3.jpg

粤海水务总经理谭奇峰致辞

谭奇峰感谢邳州市委、市政府对粤海水务的认可。他表示,粤海水务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水务企业,水处理规模、经营业绩位居前列,工程建设和运营服务具备国内一流水平。粤海水务秉承“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核心理念,将与合作伙伴精诚团结,充分运用工程建设和运营管理成功经验,组建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严格落实安全、质量、成本、进度、廉洁“五大控制”,将本项目打造成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典范,建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良心工程、连心工程,助力邳州国家级城市品牌创建工作。

闫子才表示,中铁上海局将全面落实地方政府和主管部门要求,服从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管理,与粤海水务精诚合作,以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

邳州市财政局、司法局、经济发展局、税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局、水务局、审计局、交通局、住建局等负责人,粤海水务、中铁上海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供水一体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粤海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