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2019这些涉水上市公司换帅: 4位董事长+3位总经理走马上任

2019-11-18 08:4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作者:赵阿宝关键词:水处理上市公司环保行业人事变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环保行业年度大戏之一即人事变动,对于水处理上市公司而言这场“大戏”也在上演。

北极星水网整理2019年以来的重大人事变动情况,5家涉水上市公司换帅,4位董事长+3位总经理走马上任,变动原因或为身体原因,或为年龄原因,或为工作调动等。详情如下:

换帅.jpg

何巧女卸任东方园林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

10月28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被称为“园林皇后”的何巧女卸任法定代表人,由刘伟杰接任。同时,何巧女退出董事长职位,由慕英杰接任。此外,东方园林还新增了经营范围,包括工程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

10月28日,东方园林发布《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慕英杰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为三年;聘任刘伟杰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为三年。

文一波辞去启迪桑德(现启迪环境)董事长职务 文辉接任

2019年4月23日,启迪桑德发布公告称,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文一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文一波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20 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新任董事长的议案》。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文辉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职务。

江南水务:董事长龚国贤辞职 选取华锋为董事长

2019年8月23日,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南水务”)公告,公司董事长龚国贤先生因身体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于2019年8月1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董事华锋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北排集团董事长换任 由林雪梅变更为郑江

2019年4月,北京排水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北京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仕柱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集团郑江、林雪梅同志职务变动的通知。

孙仕柱首先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郑江、林雪梅职务变动的通知,郑江任北京排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不再担任北京排水集团总经理职务;林雪梅同志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北京排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原北排集团副总经理张建新任总经理。

王洪春辞任鹏鹞环保总经理 王鹏鹞接任

2019年3月1日,鹏鹞环保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总经理王洪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为完善和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加速推动公司战略转型和新兴业务发展,王洪春先生申请于2019年4月1日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其今后的工作重点将致力于公司长远规划和战略管理。

2019年3月1日,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王鹏鹞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19年4月1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作者: 赵阿宝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上市公司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人事变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