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江苏朗润环保科技获2019年度“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奖

2019-11-29 15:24来源:朗润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超低排放改造朗润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北极星杯”十大钢铁烟气治理企业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 

11月21日晚,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烟气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在颁奖典礼上,江苏朗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获得“2019‘北极星杯’十大钢铁脱硫企业”奖,公司感谢各界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北极星大气网及同业代表们为青山绿水蓝天献计献策,对钢铁烟气治理做出的不懈努力。

2019年,国家政策层层加码,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烟气治理市场竞争如火如荼。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行业门户网站,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举办了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 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19年在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江苏朗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二十余年年来在钢铁脱硫脱硝领域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 本次获奖,既是行业对江苏朗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钢铁除尘,脱硫,脱硝,脱白等技术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在荣耀光环下,朗润环保将继续努力,创新治理技术,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江苏朗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钟灵毓秀、风光涟漪的长江之滨—江苏省江阴市。 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占地70亩,拥有厂房30000余平方米,办公楼及综合楼10000余平方米,是集工业烟气治理工程及其配套设备的设计、制作和安装于一体的综合企业。 公司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工程EPC资质,并取得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环境认证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产品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2018年以来,公司先后承建的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文安钢铁有限公司200㎡烧结机烟气除尘、脱硫、脱白、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武安市永诚铸业有限公司110㎡烧结机烟气除尘、脱硫、脱白、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0㎡烧结机烟气脱硝工程,山东隆盛钢铁有限公司2×108㎡烧结机烟气脱白、脱硝工程;先后完成调试验收,进入商业运行阶段,我司对于烧结机的超低排放改造技术路线先进、投资少、工期短,脱硝效率高。

2019年以来公司在保持钢铁行业除尘及脱硫脱硝的技术市场优势之外,继续拓展焦化行业,水泥行业;有色行业的技术储备和市场拓展,也取得很好的业绩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朗润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