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U头条 | 优美科荣获“北极星杯”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奖

2019-12-06 09:58来源:优美科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优美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1月21日,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经过2个月的初审、终审和投票,优美科催化剂(天津)有限公司凭借在中低温脱硝催化剂领域的专业表现,从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北极星杯”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奖。

近年来,随着工业烟气排放标准不断收紧,烟气治理市场竞争如火如荼。优美科专注于SCR脱硝催化剂的研发,在SCR催化剂解决方案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在雄厚研发能力的支持下,优美科专利的空气污染处理技术持续升级。优美科独有的脱硝催化剂能在运行温度150°C ~550°C范围内,高效降低废气中的氮氧化合物的含量最高至99%,并保持非常低的氨逃逸。对一氧化碳和有机挥发性物质的脱除效率也能达到99%以上,并能更高效地控制废气中SO2到SO3的转化率。

优美科的实力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迄今为止,优美科为全球能源发电、垃圾焚烧、燃气轮机、生物质锅炉、催化裂化装置、钢铁烧结机、焦炉尾气及船用柴油机等工业装置提供了超过2000套脱硝技术及催化剂解决方案。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优美科感谢平台的肯定,也将继续专注于催化剂的研发工作,用技术推动市场发展,用实力打动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优美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