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项目正文

2019年度山东省生态环境标准制修订项目竞争性评审结果公告

2019-12-10 10:55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颗粒物控制标准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服务购买方)通过竞争性评审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19年度山东省生态环境标准制修订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编制《建筑施工颗粒物控制标准》等10项生态环境标准。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合同金额:1900000.00元

四、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山东省生态环境规划研究院、山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山东大学、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省环保技术服务中心(山东省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购买主体: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人:王伟;联系方式:0531-66226651。

六、其他内容:无

2019年12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颗粒物控制标准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