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一固废处置项目签约

2019-12-18 11:48来源:济源网关键词:固废处置危险废物中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安徽中辰集团与济煤集团固废处置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安徽中辰集团董事长张伯中、中环环保副总经理潘军等出席签约仪式。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主持签约仪式。

石迎军在介绍了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固废处置项目签约,是济源补齐环保短板所急需的。希望中辰集团与济煤集团尽快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争取早开工、早投用,为济源绿色发展贡献力量。济源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各责任单位要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把服务做好做优,确保项目快速落地见效。

张伯中介绍了中辰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将在济源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和建设进度,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环环保和济煤集团有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固废处置项目合作协议。

位于玉川片区的固废处置项目,由中辰集团和济煤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6.8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建成后,可年处置各类危险废物8.5万吨,二期可年处置危险废物6万吨。项目全部达产后,每年可创造税收4000万元,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中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