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报道正文

智能无人水质监测船完成生产

2019-12-26 16:41来源:中国航天报社关键词:水质监测船监测系统在线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三院8357所承研的天津市科委科技支撑项目“智能型无人水质监测船”,已完成研制、生产和测试工作。该船可实现远程规划操控、自主长航时航和自动水质分层采用,能够对COD、PH、溶解氧等多项理化指标进行定点在线监测、对同一点位水质进行连续监测采样、监控以污染源为中心的污染范围(空间分布)、监测点位周边影像采集,并能够现场监测数据传输、数据分析。无人船的应用,有助于提升监测系统的监测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为管理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和依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监测船查看更多>监测系统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