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聚光科技拟回购3000万元至6000万元

2019-12-27 10:01来源:全景网关键词:环境监测工业园区聚光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光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含6,000万元)且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含3,000万元)用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2.00元/股(含22.00元/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资料显示,聚光科技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应用于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实验室仪器等领域的仪器仪表;以先进的检测、信息化软件技术和产品为核心,为环境保护、工业过程、水利水务等领域提供分析测量、信息化、运维服务及治理的综合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590,439,652.85元,同比增加12.5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5,066,267.69元,同比减少24.94%。

据了解,2019年,公司环境监测各业务板块布局投入基本完成并逐步产生效果。其中,公司实验室分析仪器业务,通过多年投入,实验室分析仪器业务产品已经初具规,安谱实验自主研发的“CNW HLB SPE萃取圆盘”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可。

华泰证券分析认为,公司建立了基于大数据的平台型业务模式,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以大数据为核心,挖掘环保数据服务,向政府提供系统的决策解决方案,一站式助力地市政府突破环保难题,通过建立“政府环保管家”、“工业园区环境与安全管家”等模式,提高服务附加值,增强客户粘性,未来有望打开产业发展的天花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聚光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