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城发环境工程承包合同涉关联交易 被监管

2020-01-17 11:41来源:资本邦作者:宫艺航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三峰环境城发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资本邦讯,城发环境(000885.SZ)发布了关于对河南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

公告显示,2019年3月15日,滑县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和河南城发桑德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公司与洛阳设计院签订了《滑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3.5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30%。联合体公司是公司控股孙公司,洛阳设计院是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城发环境未及时履行关联交易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直至12月26日才补充履行完所有审议披露程序。

城发环境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10.2.4条、第10.2.5条的规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城发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