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贵州停窑不少于100天!海螺等85条水泥窑线2020年错峰生产计划出炉

2020-02-03 10:56来源:数字水泥网关键词:错峰生产水泥行业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报送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停窑计划的通知,并附上了2020年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停窑计划,要求全省水泥企业85条硅酸盐水泥熟料生产线均实行错峰生产,每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全年累计错峰生产不少于100天,具体错峰时间安排为:

一季度错峰45天/条;

二季度、三季度错峰20天/条;

四季度错峰15天/条。

全文如下

关于报送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停窑计划的通知

各市(州)、贵安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水泥工业协会,有关水泥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国发[2018] 22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环境保护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工信部联原[2016] 351号)、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实施意见》(黔府办发[2017] 75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坚决打好工业和通信业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工信部节[2018] 136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2020年我省水泥行业继续开展错峰生产工作。全省水泥企业85条硅酸盐水泥熟料生产线均实行错峰生产,每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全年累计错峰生产不少于100天(具体停窑天数详见附件)。

为做好此项工作,现请各有关水泥企业制定具体停窑计划,必须落实到每条生产线、具体日期(即某月某日至某月某日),并于2020年1月16日前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管理部门,各市州工信管理部门汇总后统一上报省工信厅。

特此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水泥行业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